close

早上~

因为只睡几个小时~

所以我是被吓醒的~

好累~

冲凉~

吃早餐~

一切还不错~

妹2吃着早餐~

因为知道要等很久~

就问爸爸我需不需要先退车~

他没理我~

我就在问一次~

“你笨的哈?你不要退我要怎样出呢?”

哦~

什么跟什么~

哦~

受不了~

然后退出去后

妹妹又还没好~

去叫她~

天啊~

慢慢~

哦~

受不了~

来到学校

听校长讲废话~

不顺~

评估~

哦~

想给好的分数

可是笔就不自不的画在一分上~

然后想问~

为何没有负一!!!

明天开始考试了~

想到就冒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