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考完试

PAPer1 78%

PAPer2  82%

没有不堪入目~

最近又很想开始写部落格

可能就近开始很烦了吧

话说~

上个星期,我和我娘去买东西。

我们买了很多很多~衣服包包裤子鞋子!!!

爽!!!

无比爽!!!

我们都没带我妹妹去哦!!!

今天,她就吵着要去~

结果,我们一样东西都没买到!!!

我和妈妈的计划大大的泡汤!!!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妹妹很像一个不明物体一样~

不管跟谁去那里,只要我妹妹有在~

一定会两手空空,生气生到饱的回家!!!

真的!!!

跟他出去吃宵夜~

一定一定会没有吃到的~

爸爸每次都会做好心理准备说一定会两手空空,生气生到饱饱地回家~

然后,最近有点生气他~

每天都是我在准备晚餐~

最近,我在考试~

他很轻松~没活干

所以我煮的晚餐就尽量简单容易一点~

结果~

他投诉我没做家务,乱煮饭~

平时,他投诉我Ok~

因为妈妈说他考试压力大~

现在,我考试~

还要煮饭,做你的司机~

酱还要给你投诉~

我的压力就不大阿???

叫你煮饭你又不要~

叫你等爸爸回~

你又不要~

叫你煮狗饭~

你不要~

全部我做~

我还考试~你投诉我~

跟你讨论这问题~

还有看你脸黑黑讲~

“谁叫你有车,你是大姐~”

~做大姐我很愿意哈~

~我有选择啊~

今天你又讲我和弟弟不理你~

奇怪~

每次,我们还没有讲话~

你就讲~“不可以,我要学书了,不要讲话”

话还没讲,你就讲不可以~

你还要我们跟你讲什么~

还讲我比较疼弟弟~

每次买东西给弟弟~

买东西给你~

一定会讲~

“一定是你不要的”

“做么你买这样那样的,为什么不要卖那样这样的”

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