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从我起床到1pM之前,我就一直在驾车~
不错~
今天我驾车很像魂不守舍一样~
好几次倒车都没看车,乱驾~
爸说“没杀人就不怕~” “什么啦~”
好困哦~困了
2.
咪说不稀罕~
就不去了~
也对~
没点~
可是还是会有小失望吧~破碎的心
算了~
3。
星期一四点~
窒息~
在想我应该怎样看呢?正在思考
email or acca.com?
好紧张~生病
感觉我明天应该睡不着所以昨天就早早睡~
可是就睡不着,看了一整夜的书~
“我母亲是纳脺”
很不错,
很容易明白~微笑
4。
昨天两个每天叫我安全驾驶的人~
连续闯了两个让我吓到爆炸的红灯~哭泣的脸
天啊~
发觉,咪晚上真的不能驾车。。。完全不认路,然后很没安全感~!!!
5。
明天啊明天~
早上要去拜七月半~困惑
回家一定又要收房子~
懒惰啦~
明天啊明天~
晚上有点不想去姑家吃的~
无聊~
可是,爸说要去lao chek 的家~
弟妹妈不可能会陪爸去的~
如果我没去,他99.99%会生气的~生气
无奈~悲伤
5。
我叫阿宅~
我开始有点讨厌出门了~
我的意识是房门~
严重到~~~~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