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做了一个
超级无敌非常十分大
可怕恐怖邪恶
梦~!!!
吓死我了
 
才那是什么梦~???
我隔天要考高级数学~
不是普通数学~!!!
高级数学!!!
高级的!!!
你说是怒是很可怕~
考普数已经很可怕le~
还给我高数???
我疯了我~
在梦里,你猜我又继续学吗???
以我聪明伶俐,发愤图强,临时抱佛脚等等
我会学吗???
当然是
不会啦~
我没事做啊?学什么高数!!!我疯了~
如果现在有人叫我学数学,我会对他死啊~
虽然,会计也是数学啦~
可会计的数学人性化一点~!!!
真是的
什么梦都不做,做如此可怕的梦!!!
做梦给老虎追,给怪兽煮来吃也好过考数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