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晚饭时
我们在聊天
突然间
妈妈
就说
你嘴巴
一天不犯贱会死哈。。。
我开始想不起来我讲过什么话
然后我弟弟
就说
这是代表
很严重
因为自己都不察觉到自己贱
是最高境界


我的天啊
我也没有很贱啊
自认为还蛮善良的
真的



爸爸
晚上10点多才会
原来
他是去
公司一日游
坐公司的车去N回

爸爸的员工
说一定要
先载我老爸回
怎知道
就一车的人
下车来跟我们“打招呼”
好像没看过我们一家人一样
好烦
人家还穿着睡衣叻
都不知道眼屎有没有掉在眼睛哪里
不过了
我爸爸
去哪里
刚了10粒西瓜
我弟弟很兴奋
去切一粒来吃
怎知道
它是白色的
就还没熟的
生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