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啥天。。。。???????
我的生日。。。。。
星座说。。。
我当天会有桃花运。。。。
真的也。。。。
早上6点起床。。。。
上MSN。。
就有一个网友跟我告白(不知道算吗。。。???)
然后跟朋友去吃早餐。。。
看到时间还来得及。。。
就回家换套衣服。。。
去载彭俐。。。
然后去学校上课。。
路途上看到慧芳。。。。。
吓死去。。。
上完课。。。。
去吃午餐。。。。
再回来校刊会议。。
宽妹竟然买了一个小小的刺猬(假的)给我。。。。。
吓死去。。。。
很开心。。。。。
峰娘送我我叫他烧的DISC。。。。。。
远方的育恒也传简讯给我。。。。。。







会议结束后。。。。
我跟彭俐去逛街。。。。
去剪头发。。
买鞋子。。。。
回家。。。。。。。。














回到家。。。
才知道我妈妈闪到腰。。。
我和弟弟去买药。。。
爸爸和妹妹在家帮妈妈按摩。。。。。。。。。。
7点。。。。
我们去吃晚餐。。。。
回到家9.30。。。。。
朋友就送一粒蛋糕来。。。。。。
开心。。。。。
还以为今年会没有蛋糕。。。。。。。。。。。。
谢谢。。。。。。。。。


























(上完课时。。,慧芳来跟我所生日快乐。。。。
尴尬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