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生气。。。



今天早上。。。
去吃早餐。。。
穿新鞋。。。
好高兴。。。
从我的车走到咖啡店。。。
还不到10步路。。。
我的2个脚后跟竟然流血。。。

又不能即刻回家。。。
只好垫起脚尖走路。。。
很难看。。。。
我还听到有一对狗男女说。。。
你看张的这样好看脚竟然不能正常走路。。。。
我晕。。。


回到家12点。。。。。
烈日当空。。。。
亲爱的爸爸。。。
叫我去洗车。。。
因为太脏。。。
随便洗。。。。
洗完了想睡觉。。。。
爸爸就说。。。
要我POLISH 车。。。
要看起来亮亮的。。。。
可是。。。
车是金色。。。
不管有没有擦。。。
我都觉得他很亮。。。。
被他骂。。
很无奈。。。
就去了。。。。。


















擦完了。。。
我冲凉。。。
冲完凉。。。
很爽。。。
我亲爱的妈。。。
说要我带他去星期天市场。。。
我的妈啊。。。
我说不。。。
他又念我。。。
只好去。。。。
热死了。。。。。。。。

















会驾车。。。
好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