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
学校
集合
练FORUM
因为还没吃
就跟芳出去吃
叫了
两粒roti canai
怎知道
不是以前那个“帅哥”做的
是一个女人
她的roti canai 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在啃一个铁饼
硬死我了
然后
就有一个妹妹即我妹妹
就看到
些些很可爱的蘑菇
在桌子底下
恶心死了

回到学校
练习
雅来了
听了我们练习
她说
我必须
努力的练习发音
就只能
从头开始
加油

中午
讨论练习时间
天啊
满满的
我充实的假期
哭~~
为了
我们这玩心理战的一组
加油

先回家
因为妈妈说
叫我早点回
有事情

我回到家
原来亲爱的外婆
在家
好久没看到他了
很想她
吃了一顿
很干净
有好吃的饭
妈妈说若他们还在学校练习
就会学校
我就冲了个凉
回学校

在出发前
妈妈问妹妹有带钱吗
妹妹就说
我没有带
大姐有
妈妈问他爸爸昨天给他的钱为何不要带
她说很麻烦
以后
钱全部拿给大姐
他还钱
天啊
想揍他
去他的
我的钱很辛苦存的也

回学校练习
知道了很多东西

晚餐
本来想
回家吃
因为外婆在家
可是
时间关系
算了

妹妹
说去春天吃
心里os ~用我钱就去酱贵的地方
她说要买
甜甜圈
天啊
买了
50快扣掉12块
买的时候
犹豫不决
好像那服务生只为他服务
我很不耐烦就帮他做了决定
他脸黑黑

找了个地方吃晚餐
我和芳
选了我觉得很安全的鸡饭
天啊
他一定对不起他娘
酱难吃的饭也敢卖酱贵
叫了杯
巧克力冰
我问妹妹
要买水吗
她说她不要
我很肯定
他没水一定吃不下的
我的巧克力冰真的还没喝两口
她就说
姐我要水
就把我的谁拿走
os~你不是不要喝水的吗
生气

去惠惠老师家
因为进出哦路
而我必须
退车
很有惊无险
不会描述
走了很多冤枉路才到他家回家的时候送两粒甜甜圈给外婆顿时觉得自己真的是长大了呵呵不知道为何酱一天的下来我好累生病了鼻子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