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们说
我真的要疯掉了
今早
载弟弟去妈妈店
然后
我,妹妹,爸爸
去逛街
买东西
结帐的时候
服务员算错
我很温柔的跟他讲
他很凶的跟我讲:“本来就是这个价钱的”
我叫她去检查一下
他跟我说:“就这个价钱”
我叫他一定要去看
他就叫另一个服务生去看
那一个服务生就很小声的讲麻烦这两个字
我听到
火冒起来
我就跟他去看
然后看到架子哪里写着15
他算我30
我叫他看
他很理直气壮的跟我说
那是其他顾客乱粘的
我很生气
就问他
他来这里聊天还是做工
酱基本的标价也没做好
因为我一进店她就在哪里聊天聊天
然后我就没买
跟他拿了
老板的电话
打去投诉
他被开除了

所以不要惹我生气
我不好玩的
。。。

(感谢我的三语还不是很差,要不然我就不能投诉了。。。
都是上天保佑我。。。)


爸爸

幸好
我没拿政府文凭
要不然
到政府部门工作一定会被
那些非华人会把我杀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